醫生專業推介 多款高效水嫩修護產品

想要提升皮膚健康狀態,先要做好保濕是首要的不二法門。然而如果用錯滋潤修復的護膚品,分分鐘會出現痕癢、繃緊及暗啞,出現「愈保濕愈乾」的情況!再者, 如果配方的滲透到皮膚的穿透能力差,更加可能無法讓肌膚吸收到需要的養份,沒有足夠能量推動肌膚進行自我修復。

有見及此, Fusion 今次為不同肌膚類型及狀況的人士, 推薦多款護膚程序非常重要的高效水嫩肌膚產品,讓你的肌膚能真正保持滋潤、有光澤同有彈性,提升膚質柔滑度及飽滿度,營做自然水潤無皺肌膚

Step 1: 清潔肌膚

MESOESTETIC Hydra Milk Cleanser 水潤輕柔潔面乳

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的溫和潔面產品,能夠在徹底去除肌膚多餘油脂及污垢,同時保持皮膚水潤狀態,不會帶走過多水分。另外維他命E、甘油、甘菊精油等滋潤成份,可強效鎮靜及滋養肌膚,同時抗氧化。

Step 2: 保濕水

MESOESTETIC Hydratonic 保濕緊膚水

 

此保濕緊膚水成份溫和,不含酒精成份,能有效平衡肌膚PH值,同時提升肌膚水潤度,及舒緩肌膚。保濕水能徹底清除肌膚剩餘雜質,為後續的護膚品提升吸收力而準備。

 

Step 3: 滋潤精華

IS CLINICAL HYDRA-COOL® SERUM 清爽補濕精華素

 此滋潤精華素適合任何肌膚使用,暗瘡及缺水肌膚亦都十分適用。產品蘊含有高達25%的透明質酸成份,使肌膚由內至外高效補濕,有效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強效維他命B5,即時達到保濕效果,同時改善膚質、均勻膚色及提供高效的抗氧化保護,使肌膚更健康柔潤。

 

MESOESTETIC Anti-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

 

特別針對肌膚抗氧化、再生而設的精華。含速長楠竹精華成份,能有助維持肌膚張力,有抗老化之用。楠竹為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,速長楠竹能令肌膚不斷自生,無間斷填補肌膚所需養份,令肌膚即時抗皺,回復光滑彈性,重拾年輕青春美態。精華蘊含速長楠竹﹑膠原蛋白﹑維他命C ﹑亞麻仁油酸及彈性纖維等多種滋潤成份,能為肌膚提供無間斷滋潤修復養份,擊退肌膚疲倦老態,令肌膚持續抗氧美白。產品同時亦可當作妝前精華,鞏固妝容,令肌膚更閃亮透白。

Step 4: 保濕乳液

IS CLINICAL REPARATIVE MOISTURE EMULSION 深層保濕修復乳

 

治療級保濕乳,適合所有肌膚,特別是敏感肌膚及油性肌膚使用。含有兩款專利成份:極地生物酵素、銅三胜肽生長因子,修復受損DNA,改善肌膚缺水情況同時提供防護。而透明質酸同氧化物還原酵素(SOD),可即時為皮膚層保濕,强化皮膚自身水循環。有助肌膚看來更健康、柔滑、受保護。

 

Step 5: 修復面膜

MESOESTETIC Post-Peel Crystal Fiber Mask 深層保濕水晶面膜

 

含有抗氧化高效成份鉑金粉末,能對抗肌膚炎症,有效修復及鎮靜肌膚,預防老化。透明質酸及海藻萃取精華可為肌膚強效補水以及舒緩功效,同時修補受損肌膚,促進細胞更生,加強抗氧化成效。面膜材質使用醫學界設計最新型的水晶面膜,採用醫療用途的3D納米纖維物料,100%天然、安全及衛生。面膜能完全緊貼面部肌膚輪廓,能使面膜高效成份全部帶到肌膚底層,也能避免肌膚水份流失。

 

結合醫學美容治療的Fusion Skin & Health綜合護膚方案

mesohyal HYALURONIC 專屬濃度鎖水滲透療程

這滲透療程是在我們的診所由醫生負責的醫學美容程序, 療程前客人都需要經過醫生檢查皮膚狀態及評估。程序使用的透明質酸鈉產品,其幼細粒子及強壯結構,能輕易滲透到肌膚底層,直接進行補濕及鎖水功效。不僅滋養及潤澤肌膚治療位置,更持續長效激活肌膚細胞再生。我們臨床結果顯示連續使用5次療程後的試用者用後膚質顯見水潤光澤,而且效果持續長久;同時此療程有效針對性解決頑固乾紋,撫平細紋及皺紋,強效提升肌膚緊緻度,營造自然水潤無皺肌膚。